涨停雷达:算力租赁+华为+智能燃气 威星智能触及涨停

2024-04-17 14:53:0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威星智能002849)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7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贵安智算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披露:贵安智算中心项目一期建成后,可为市场提供国产370P全功能智算服务能力,推动GPU及高算力整机国产化,推动国产GPU软件生态的发展。项目分为三期,预计建设2000P以上算力的智算中心,

2、公司主营业务是智能燃气及水务领域计量管理、管网安全、用气安全、在线监测、能源管理、结算收费等完整解决方案。

3、公司的NB-IoT等物联网产品不断优化,已在多家燃气公司使用,推动了物联网解决方案在燃气行业的广泛应用。公司NB-IoT产品采用华为海思芯片,公司的产品通过了华为的认证。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威星智能
击败了62%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791.45万股,占流通A股14.8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9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