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库科技:公司拥有全球一流的技术团队并掌握了包括芯片设计、芯片制程、封装和测试等核心技术

2024-04-17 15:34:3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光库科技300620)提问, 贵司研发实力在同行业里算什么水平?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基于院士工作站,博士后流动站等平台,掌握了先进的无源光纤器件设计、模拟和生产技术,其中高功率器件消除热透镜技术、高功率光纤光栅刻写技术,航天及海底高可靠性技术、保偏器件应力轴对位技术、光纤及光学元器件端面微加工处理技术、光纤金属化技术、光纤透镜技术、高精度微光学连接等技术,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凭借技术优势,公司能够迅速对市场信息做出响应,针对客户不同需求,开发出技术水平较高的个性化、差异化产品,并持续获得知名客户的订单;公司通过收购铌酸锂系列高速调制器产品线相关资产和扩大研发团队、组建光子集成事业部、聘请全球技术与管理人才等措施,公司拥有了全球一流的技术团队并掌握了包括芯片设计、芯片制程、封装和测试等核心技术,具备了开发高达800Gbps 及以上速率的薄膜铌酸锂调制器芯片和器件的关键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光库科技
击败了3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4亿股,占流通A股59.3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6.34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