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华集团:比亚迪是公司重要合作客户,公司主要向其供应金属结构件

2024-04-17 15:39: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长华集团605018)提问, 董秘你好,4月16日,比亚迪002594)方程豹品牌春季发布会正式举行并发布了多款车型,其中跑车系列super9以极强的辨识度和设计特点成为了新能源车行业的焦点,被网友戏称“仰望小U9”。请问公司作为比亚迪的核心供应商,在新车上是否有运用到公司的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比亚迪是公司重要合作客户,公司主要向其供应金属结构件。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研发、产品及技术优势,持续深化与客户的合作深度与业务广度,为公司业务发展持续开辟新的增长空间。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长华集团
击败了59%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866.93万股,占流通A股12.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9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