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科技:公司保证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累计现金分红总额超过年均净利润的30%,增强投资者“获得感”

2024-04-17 15:39: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天马科技603668)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如何看待国九条政策,今年是否会加大分红比例以回报投资者?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务院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践行金融为民的理念,助力建设金融强国,明确了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具体措施和加强监管等内容,将有助于提升资本市场的定价效率和资源配置能力,更加有效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有望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支持。 天马科技业务涵盖健康食品、安全饲料、智慧养殖等现代渔牧全产业链,当前各业务板块发展均呈现稳健发展态势。现金分红是上市公司回报投资者的最直接、最有效路径之一,公司不属于新规下分红不达标的上市公司,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新“国九条”要求,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提高现金分红的稳定性、及时性和可预期性,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分红水平;公司保证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累计现金分红总额超过年均净利润的30%,增强投资者“获得感”。感谢您对天马科技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天马科技
击败了5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412.88万股,占流通A股21.5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6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