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力远:。公司基于下游客户需求,已展开应用于固态电池的相关材料的研究项目,小试阶段较为顺利

2024-04-17 15:42: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科力远600478)提问, 董秘您好,根据广汽公布的专利CN117080573A显示全固态扣式半电池增设泡沫镍,借助其缓冲作用,能够更好地保护金属锂片。请问作为泡沫镍领域绝对的龙头企业,公司泡沫镍产品是否已经跟固态电池生厂商发生业务联系?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电池行业深耕多年,长期稳定的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其中部分客户有固态电池业务规划,公司作为重要供应商会紧跟客户技术路线,将做好研发储备工作。公司基于下游客户需求,已展开应用于固态电池的相关材料的研究项目,小试阶段较为顺利,将在2024年内完成中试验证,该技术和材料可以广泛应用于半固态电池、全固态电池以及液态电池。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科力远
击败了6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51亿股,占流通A股27.0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4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