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绿能: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清洁能源发展的号召,组织资源大力推进农村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

2024-04-17 15:56:3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隆基绿能601012)提问, 关于“千乡万村驭风行动”请问贵司有什么项目正在进行?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 “千乡万村驭风行动”主要为提倡在我国农村地区充分利用零散土地,因地制宜推动风电就地就近开发利用。在光伏领域,国家能源局提出实施“千家万户沐光行动”,积极推进乡村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建设,鼓励屋顶分布式光伏、农业+光伏等多场景融合开发,促进农村用能清洁化。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清洁能源发展的号召,组织资源大力推进农村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目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实现了国内全面覆盖,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隆基绿能
击败了18%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3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67亿股,占流通A股21.9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2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