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绿能:公司目前聚焦于氢能产业链的制氢设备环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型绿氢装备提供和方案提供商

2024-04-17 15:56: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隆基绿能601012)提问, 请问公司有氢能源项目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目前聚焦于氢能产业链的制氢设备环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型绿氢装备提供和方案提供商。目前量产的产品为碱性电解槽(ALK)。隆基氢能已成为中国石化库车绿氢示范项目、吉电股份000875)大安绿色合成氨示范项目、三峡集团纳日松光伏制氢产业示范项目、中广核新能源宁东清洁能源制氢项目等多个绿氢项目的制氢装备供应商。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隆基绿能
击败了40%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63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67亿股,占流通A股21.9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00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