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昂技术:公司与中国电信四川省分公司、中科闻歌、科华数据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7 16:02:5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立昂技术300603)提问, 您好,贵司能认真叙述下现在简阳算力中心项目的具体状况吗?比如是否在试运行,装修工程是否完毕,有无合作伙伴签约,给投资者更多信息,更多信心!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中国电信601728)四川省分公司、中科闻歌、科华数据002335)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已经加入四川省大数据发展联盟等行业协会;并且成为鹏城实验室牵头推进研发与建设的中国算力网(西部)调度平台成员。同时,公司也将继续全力推进立昂云数据(成都简阳)一号基地一期项目建设工作,共同为推动成都大数据产业集群发展贡献力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立昂技术
击败了6%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26.94万股,占流通A股3.4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2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