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昂技术:公司不属于会被实施风险警示的公司

2024-04-17 16:05:3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立昂技术300603)提问, 董秘您好!根据新规,安分红比例,研发资金的要求,贵公司明年是否要被ST了?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九条出台后,深交所发布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4 年修订征求意见稿)》,规定“上市公司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本所对其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正值,且公司合并报表、母公司报表年度末未分配利润均为正值的公司,其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累计现金分红金额低于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年均净利润的30%,且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累计分红金额低于3000万元,但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累计研发投入占累计营业收入比例超过15%或者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累计研发投入金额超过3亿元的除外”。对照上述条款,我公司不属于会被实施风险警示的公司。公司会努力夯实业务,力争尽快达到规则允许的分红条件,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立昂技术
击败了6%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26.94万股,占流通A股3.4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2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