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利:目前公司正在预重整阶段,受运营资金紧张的不利影响,产能无法完全释放,订单承接受限

2024-04-17 16:11:4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ST中利002309)提问, 学习强国指出: 我国风电光伏等新能源设备的装机量连续多年都位居全球第一,因此我国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市场空间非常巨大。亲爱的懂秘,我们中利集团还沉浸在“专网通信案”中不能自拔吗,何不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之机遇,洗心革面迎面赶上?董秘您辛苦啦,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和特种线缆,两者并驾齐驱的发展。目前,公司正在预重整阶段,受运营资金紧张的不利影响,产能无法完全释放,订单承接受限,而公司维持日常经营刚性费用仍需正常支出,导致整体业绩无法较好体现。公司和临时管理人等各方正积极推动重整相关事宜,以期若重整成功,公司能早日回到可持续发展的良性轨道。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ST中利
击败了15%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2亿股,占流通A股18.6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5元。该股最近有重大利空消息,但资金方面呈流入状态,形式尚不明朗。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