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泰:智能手机供应链的行业竞争在短期内并未消除,市场竞争使公司在手机业务的利润空间不断压缩,手机业务的毛利率水平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2024-04-17 16:18:0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合力泰002217)提问, 请问子公司兴泰科技的第一季度营业额多少?电子纸第一季度的营收占公司整体的百分之多少?手机业务公司目前是否彻底放弃了?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今年一季度的经营财务数据不能早于上年度报告披露,相关问题待年报和一季报披露后再交流。智能手机供应链的行业竞争在短期内并未消除,市场竞争使公司在手机业务的利润空间不断压缩,手机业务的毛利率水平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但仍保持与总部大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此外,公司在电气仪表工控、安防设备、智能穿戴、车载显示、电子价签等应用场景的非手机业务,多条产品线补充并提升了公司整体的盈利水平。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合力泰
击败了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72.18万股,占流通A股0.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8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