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思壮:依托时空信息技术,融合人工智能、5G 通信等新技术,创新性地探索了北斗高精度技术在数字施工、智慧航空等领域的应用

2024-04-17 16:22:0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合众思壮002383)提问, 请问公司AI+北斗有考虑过什么应用吗?

  公司回答表示,近几年,北斗与各类信息技术加速融合,在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中起到重要作用。公司非常关注+北斗产业生态的发展趋势,依托时空信息技术,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 通信等新技术,创新性地探索了北斗高精度技术在数字施工、形变监测、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航空等领域的应用,为北斗产业化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合众思壮
击败了7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8亿股,占流通A股25.6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6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