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动力: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累计现金分红总额不低于年均净利润的30%

2024-04-17 16:29: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通达动力002576)提问, 针对国九条发布的ST新规:三年累计分红达到5000万。贵公司目前远远未达到,请问贵公司有无挽救措施。贵公司股价连连重挫,难道公司一季度业绩有亏损风险?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累计现金分红总额不低于年均净利润的30%,未出现触发《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况。近三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是根据公司所处发展阶段,为确保公司能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依据经营业绩而制定的,符合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相关规定。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注重全体股东的中长期回报和短期回报,提升现金分红的稳定性。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通达动力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801.06万股,占流通A股29.6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35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