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动力:公司未与以色列电动飞机公司Eviation、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开展合作

2024-04-17 16:29: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通达动力002576)提问, 董秘好,贵司与以色列电动飞机公司Eviation合作,在其9座级电动飞机Alice上提供了两台功率为280千瓦的电机和驱动控制器。该项目是全球首个商用级别的全电动飞机项目,在全球范围内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和影响力。同时,公司还与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合作,在其四座电动飞机上提供了四台功率为100千瓦的电机和驱动控制器。这些项目均为国内首创,在国内外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和市场潜力,现在进展如何了?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未与以色列电动飞机公司Eviation、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开展合作,上述信息并非公司公布。公司具体信息披露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通达动力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801.06万股,占流通A股29.6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35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