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科技:国内反渗透市场容量目前无准确的权威数据,公司在国内市占率排行前列,在国内膜企业中销售领先

2024-04-17 17:09:3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沃顿科技000920)提问, 董秘你好!国内其它企业都是靠采购国外品牌,美国陶氏、美国GE、韩国世韩、日本东丽和美国海德能都是知名的反渗透膜生产商进行深加工销售。请问现在国内膜产品年需求量是多少?贵公司目前占比大概多少?国内如果不是贵公司长期深耕研发,是不是也有卡脖子风险?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国内反渗透市场容量目前无准确的权威数据,公司在国内市占率排行前列,在国内膜企业中销售领先,反渗透膜国外企业一直有先行发展优势,绝大部分应用领域已经实现国产化,公司产品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引领和创新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沃顿科技
击败了8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96亿股,占流通A股46.4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6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