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公司拥有桂林地区核心旅游资源两江四湖景区、银子岩景区、龙胜温泉景区、丰鱼岩景区、资江天门山景区的经营权

2024-04-17 17:16: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桂林旅游000978)提问, 公司核心景区包括哪些?今年客流量怎么样?未来有什么计划新的增赢计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从事旅游服务及与旅游服务相关的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游船客运、景区旅游业务、酒店、公路旅行客运及出租车业务等。2023年末,公司拥有桂林地区核心旅游资源两江四湖景区、银子岩景区、龙胜温泉景区、丰鱼岩景区、资江天门山景区的经营权,并与公司控股股东旅投集团合作建设桂林市区著名景区——七星景区;公司拥有五星级酒店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100%股权;2023年末,公司拥有漓江星级游船41艘,共4,126个客位,约占桂林市漓江星级游船总数的30.15%;公司拥有出租汽车175辆,约占桂林市出租汽车总量的7.77%;公司拥有大中型旅游客车136辆,约占桂林市旅游客车总量的4.98%。公司2023年度收入主要来源于漓江游船分公司、两江四湖景区、银子岩景区及漓江大瀑布饭店。公司2024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正常,届时公司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具体经营情况。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来改善公司基本面提升盈利水平:1.紧盯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战略目标,加快项目的挖掘、培育和建设,实施资本运作,整合相关旅游资源,打造世界级旅游产品,实现外延式扩张。2.抓资产经营促内延增长,提升现有旅游业务的盈利能力。即通过夯实基础管理、一体化营销、精细化管理、现有业务改造提升、成本管控等措施提升现有业务的盈利能力。3.实施资产业务整合,即对效益不好的一些资产或业务采取处置、剥离、盘活或对外合作等措施,改善公司基本面及财务结构。4.狠抓债务追缴,减少公司损失。公司欠款催收专项工作小组要以颗粒归仓的态度,切实履职尽责、狠抓债务追缴,及时有效收回欠款。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桂林旅游
击败了1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1亿股,占流通A股36.3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8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