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公司会继续加强品牌文化传播,加强产品学术科研推广,以高品质的中药产品为市场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2024-04-17 17:38: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广誉远600771)提问, 董秘您好,我国绝大部分人群,至少95%的群体是普通人群,无法承受消费龟龄集的费用,那么精英人群有消费基础,但是人群基础较少,对此我们公司采用什么办法,去挖掘这些高端渠道呢,是提高品牌知名度,让需求者主动购买,还是预约客户上门,做一些品鉴会,主动推销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产品的需求与供应是一种双向奔赴,公司的产品有自身的组方和功效特点,定价受原料资源品级、工艺技术价值、成本构成、市场定位等综合因素影响。人民群众的健康权利无差异,选择需求有不同。为了满足差异化的市场需求,公司核心产品均有分线品规,既有医院、药店、诊所、电商等常规供应渠道的经典系列产品,也有国医馆、国药堂实体体验店方式的精品系列产品。500年老字号始终坚守的制药品质和确切疗效,是对消费者最好的体验感受。公司会继续加强品牌文化传播,加强产品学术科研推广,以高品质的中药产品为市场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广誉远
击败了7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843.05万股,占流通A股20.1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5.9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