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科技:截止日前,公司食品烤鳗板块今年已销售和在手的国内外订单超过1600吨,已超过去年2023全年度的销售总量

2024-04-17 17:50: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天马科技603668)提问, 请问公司食品端烤鳗销售情况怎么样?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天马科技着力建设天马食品、海德食品、江西西龙、天马福荣等烤鳗食品基地,形成以“鳗鱼为中心”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的产业生态,建立了食品全程可溯源系统,通过HACCP、ISO质量管理体系和无抗产品等国内外权威安全认证,旗下拥有“鳗鲡堂”“鳗小堂”“酷鲜”“三清龙”“品鳗坊”等多个烤鳗知名品牌,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蒙特奖金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公司深度布局国内国外“双轨制”经营,打造线上线下300959)全渠道运营模式,创立“鳗小堂”连锁品牌餐饮,打通渔牧产业从源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条,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等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公司食品超级工厂的全面投产,公司鳗鱼全产业链建设更加完善。 截止日前,公司食品烤鳗板块今年已销售和在手的国内外订单超过1600吨,已超过去年2023全年度的销售总量,本年度烤鳗食品销量预计将大幅度提升。 感谢您对天马科技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天马科技
击败了5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412.88万股,占流通A股21.5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6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