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公司重视并致力于持续优化债务结构,包括拓展境内外多层次的融资渠道、合理控制债务规模和综合融资成本等举措

2024-04-17 17:50:4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复星医药600196)提问, 1、复星健康这几年亏损严重是因互联网投入巨大。作为股东,都没能找到相应的互联网平台APP。请问互联网投入的成果体现在哪? 2、复云健康2022年净利-5,787万。2023年1至9月净利-3,396万。请问,在这样一家公司疯狂烧钱的意义在哪? 3、公司近几年有息负债增长迅猛,但经济效益越来越低下,请问公司聚焦战略同时,有没有降有息负债的计划?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1、复星健康前期在互联网和数字化方面的投入,大幅提升了公司的医疗数字化水平,并已具体形成基于云HIS的双SAAS系统以及智慧医疗等业务,构成了公司目前互联网医疗业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已设立超过700项全病程管理服务方案,通过双SAAS系统已经覆盖大湾区超过150家线下医疗机构。 2、复云健康通过可穿戴设备和人工智能算法,打造主动连续健康监测和预警的智能硬件+健康服务闭环,在软硬件产品研发和模式打磨阶段投入较多的产研资源和推广资源。目前公司对其业务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已开始显著减亏。 3、公司重视并致力于持续优化债务结构,包括拓展境内外多层次的融资渠道、合理控制债务规模和综合融资成本等举措。与此同时,公司也在持续推进非战略非核心资产的退出和整合,集中资源聚焦核心业务。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复星医药
击败了63%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26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05亿股,占流通A股52.1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3.62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