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榨菜:2023年由于青菜头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成本增加,销售收入同比减少较多

2024-04-17 18:01:5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涪陵榨菜002507)提问, 通过查看2023年的财务报告,发现2023年现金流量净额4亿元,同比下降50%还有多少,年报解释是收入减少及销售费用付出增加,具体表现是销售商品汇款减少、年底销售费用集中支付以及支付其他营业支出(应该是买的青菜头),我想问的是:一是为什么以往年度未发生现金流大幅减少的情况?二是2024年现金流状况是否会改善?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每年均受当年营业收入及成本影响,变动幅度较大,2023年由于青菜头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成本增加,销售收入同比减少较多,同时当年推出榨菜酱新产品所花费的销售费用增多,支付管理费用、研发费用、招投标保证金等同比增加较多,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涪陵榨菜
击败了80%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93亿股,占流通A股52.0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12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