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百股份:公司设有6家离境退税“即买即退”门店,为符合离境退税条件的外国旅客和港澳同胞提供高效便捷的即时服务

2024-04-17 18:20:3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广百股份002187)提问, 2024年广交会正在开展,公司是否有针对境外展商和参会人员的服务销售政策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4月15至29日期间,持本届广交会有效证件莅临公司市内门店,可享尊享折扣、优惠券等促销优惠;注册成为广州友谊新会员即可获得1,000积分。另外公司设有6家离境退税“即买即退”门店,分别为广百百货北京路店、天河中怡店、广州友谊环市东店、时代店、正佳店、国金店,为符合离境退税条件的外国旅客和港澳同胞提供高效便捷的即时服务。为更好的接待外宾及提升服务质量,公司提供多语种服务,安排了专属客服导购,更有城市资讯导览、外宾特惠尊享、广式礼遇相赠等贴心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广百股份
击败了2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15亿股,占流通A股60.9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9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