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药业:公司合并利润表中的“信用减值损失”指报告期内的应收账款坏账损失及其他应收款坏账损失

2024-04-17 18:31:3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千金药业600479)提问, 读了公司年报,既为公司稳健经营感到欣慰,又为公司错过中医药大发展机遇感到痛心,十多年来公司业务原地踏步吃老本,23年依靠现金理财保持了利润增长,工业利润却是下滑的,对比同行的进步实在是令人汗颜。希望公司管理层痛定思痛,知耻而后勇,真正为股东为国家做创造价值。请教损益表中那个一千万的信用减值损失指的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关注。公司医药工业2023年净利润较2022年同比增长超20%。公司合并利润表中的“信用减值损失”指报告期内的应收账款坏账损失及其他应收款坏账损失。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千金药业
击败了6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80亿股,占流通A股42.9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5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