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公司在2024 CES大会上, 已经展出了多款端侧智能的产品和应用, 包括生成式AI赋能的智能座舱, AI PC 解决方案

2024-04-17 19:10:0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科创达300496)提问, 目前人工智能普遍存在落地难盈利难的问题,公司目前在经营和发展方面也遇到很大困难,请问公司在各发展方向如何落地和盈利上有什么具体措施?公司未来是否有与其他优秀企业合作开发直接面对消费者的AI产品的计划?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的竞争力包括端侧智能战略升级, 建立了全新的产品和竞争力; 丰富多样的端侧智能场景; 广泛的产业链生态合作; 全球化布局以及全球整合的智能组织公司等。公司在2024 CES大会上, 已经展出了多款端侧智能的产品和应用, 包括生成式AI赋能的智能座舱, AI PC 解决方案, 机器人, 数字人等多款产品。操作系统作为连接底层硬件和上层应用的桥梁,成为支撑整个智能产业发展的核心基础设施。基于操作系统所处的核心位置,我们需要触达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合作伙伴,推动生态建设方能实现智能产业链的协同创新。在公司的发展上,重视生态建设,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把蛋糕做大。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科创达
击败了3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1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5亿股,占流通A股39.5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8.9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