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公司与大众旗下CARIAD宣布建立全新的合作关系,正式成立合资公司CARThunder

2024-04-17 19:19:4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科创达300496)提问, 日前,中德两国签署自动网联驾驶等多项双边合作文件。请问是否迎来新的契机,有利于公司与大众的深度合作?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与大众旗下CARIAD宣布建立全新的合作关系,正式成立合资公司CARThunder。CARThunder专注于智能座舱和智能互联系统领域的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集成及测试,提供以操作系统为核心,围绕智能座舱、智能互联、人机交互、云端计算等领域的软件开发服务。双方将保持紧密的联系,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科创达
击败了3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1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5亿股,占流通A股39.5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8.9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