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为股份:近年来,公司持续布局新能源行业,截至目前,已竞得湖南省桂阳县大冲里矿区高岭土矿普查探矿权,全面展开勘察工作

2024-04-18 17:09:3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大为股份002213)提问, 根据国九条公司面临st风险,请问公司有什么措施应对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提及的国务院于2024年4月12日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指出 “提升对新产业300832)新业态新技术的包容性,更好服务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国资国企改革等国家战略实施和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近年来,公司持续布局新能源行业,截至目前,已竞得湖南省桂阳县大冲里矿区高岭土矿普查探矿权,全面展开勘察工作;大为股份郴州锂电新能源产业桂阳年产4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一期)规模为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该项目已取得桂阳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发的《大为股份郴州锂电新能源产业桂阳年产4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一期)项目备案证明》,已取得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发的《关于大为股份郴州锂电新能源产业桂阳年产4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一期)节能报告的批复》,已取得郴州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关于大为股份郴州锂电新能源产业桂阳年产4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郴环评[2023]48号)》,已取得位于桂阳县工业园有色金属冶炼加工项目区内编号为GY2023D-040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目前项目在建设中。2023年12月,公司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等相关议案,本次募集资金用途为大为股份郴州锂电新能源产业桂阳年产4 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一期),助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布局的落地。上述事项可关注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公司着力发展壮大,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大为股份
击败了2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949.71万股,占流通A股24.0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1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