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6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和邦生物(603077)提问, 一系列操作直叫人不理解,和邦现金多负债少,为什么急着减持和员工持股?就算为了员工好,也请转让价高点或者为了维护股价持有期或者考核条件高点,这下员工开心(KXIN)了,以为捡了便宜,结果亏钱了,加油,我们一起亏。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出售回购股份和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原因,以及二者对公司长期发展意义,公司已在近期的互动回复中进行了较为详细说明,您可参阅过往回复记录。 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原则为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虽然近期股票市场行情分化,股价波动也相对剧烈,但公司员工仍积极参与认购员工持股计划,也是基于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 我们非常理解您对公司股价的关切。公司将继续深耕主业,稳健推进各项业务布局,努力为全体股东创造中长期稳健回报。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