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能源:公司转型方向为聚焦全钒液流电池、加大储能电站和风光储绿色基地项目投资

2022-06-23 14:56:4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永泰能源600157)提问, 公司在储能领域转型的具体方向是什么,目前进展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将高举储能大旗、紧盯储能赛道、聚焦全钒液流电池,坚定不移地向储能行业转型,实现公司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具体转型方向为: 一是聚焦全钒液流电池。与海德股份000567)共同投资电化学储能项目,推进储能材料资源整合、提纯冶炼、储能新材料、电解液加工、电堆、装备研发制造和项目集成等全产业链发展,为新能源及传统电力系统提供全套储能解决方案。 二是加大储能电站和风光储绿色基地项目投资。与央企、地方国企等深度合作,共同投资开发储能电站和风光储绿色基地项目。公司已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中国长江电力600900)股份有限公司、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国家能源(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力争到2030年控股和参股的储能等新能源项目装机规模达到1,000万千瓦以上。 目前,公司正在开展相关优质储能项目尽调并取得了有效进展。公司将根据尽调结果与相关方积极商谈,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由于目前尚未达到披露阶段,在后续达到披露要求时公司将及时进行披露。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