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石化:公司子公司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120万吨己内酰胺-聚酰胺产业一体化及配套工程项目”

2022-07-20 15:06: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恒逸石化000703)提问, 子公司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120万吨己内酰胺—聚酰胺产业一体化及配套工程项目”进展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的规划指导,为进一步加大公司在己内酰胺(CPL)及聚酰胺(PA6)领域的影响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子公司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120万吨己内酰胺-聚酰胺产业一体化及配套工程项目”。项目采用的己内酰胺气相重排工艺,不副产硫铵,是环境友好的新工艺,原子经济性达到100%,已经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列入石化绿色工艺名录。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产品涉及高端尼龙纤维、工程塑料及薄膜等,覆盖多种应用领域,目前一期项目正有序推进。项目投产后,能够有效延伸芳烃下游产业链条,优化产品结构,增强公司的竞争实力,稳固行业龙头地位,提升整体盈利能力,公司的一体化战略产业布局也将进一步得到完善。项目具体进展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