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巨轮智能:预计2022年净利润2700万元-4000万元扭亏为盈 巨轮智能触及涨停

2023-01-30 13:03:1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巨轮智能002031)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8次。

  异动原因揭秘:1、巨轮智能1月29日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度实现净利润2700万元-40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2、公司是国家工业机器人规范企业、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之一。公司的主要业务为轮胎专用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轮胎模具、液压式硫化机和机器人及智能装备。

3、公司减速器具有精度高,噪音低,运行平稳、整机结构紧凑,强度高,工作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可以替代进口产品。目前公司RV减速器已进入产业化阶段。

4、公司高性能等离子弧/激光增减材复合制造装备项目可以应用在航天航空和核电装备,可以实现航天发动机、核电装备的制造、加工和修复等。

5、公司基于对智能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制造行业前景较为看好,而中德基金在智能机器人相关行业在德国拥有较好的资源储备,且和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与中德基金于2016年4月11日签署了《合作协议》。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