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米特:目前公司所有的募投项目均在按规划正常进行中

2023-03-23 16:20:0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麦格米特002851)提问, 您好,长沙智能产业中心项目变更公告显示,厂房由14层变为4层,总建筑面积减少15722.31平米,请问变动的原因是产业前景不及预期吗?19年可转债募集的资金,除收购怡和股权按计划完成外,其他两个项目都出现严重滞后甚至重大变更,请问公司的规划是否过于随意?执行过于懒散?公司以后的规划还有多少可信度?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长沙智能产业中心项目于近日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进行了总平面图变更申请的公示,其中包含4号厂房建设由14层变更为4层,计容面积由21982.75平米变更为5435.88平米等变更内容:1、本次变更中的4号厂房不在公司2019年可转债募投项目的建设范围内,是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加建的厂房;2、公司自有资金建设部分的变更也是根据政府新政策的指引和对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的考量,而做出的审慎决策;3、此次自有资金建设部分的变更不会对公司原定的募投项目建设造成实质性影响,不涉及变更募投金额、募资投向、实施进度、实施地点、实施主体、实施方式、建设内容等情形,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属于募投项目重大变更情形,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4、前次募投项目延期均由已公告说明的各种客观原因导致,并非公司的主观可控因素。目前公司所有的募投项目均在按规划正常进行中,后续如有达到披露标准的相关进展情况,会以公告的形式对外进行披露,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