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讯飞鸿:作为面向行业的专用云,“飞鸿云”满足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相关合规要求,并可根据行业要求提供定制化的安全方案

2023-03-23 18:15: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佳讯飞鸿300213)提问, 公司的“飞鸿云“与“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和“浪潮云”共同被列入增强级私有云,在数据安全、数据管控的能力上已达到业界先进标准,请简单介绍下公司的“飞鸿云”,是否具备与其他四大品牌云齐名的水准。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的“飞鸿云”满足可信云用户数据保护标准,实现了数据存储加密保护以及数据隔离性的安全保护,支持数据传输加密以及数据完整性保护,具备完备的权限控制机制,同时支持暴力破解防范以及异常行为监测;提供了云主机镜像的安全加固、云主机恶意代码防范功能;具备安全审计以及应急响应等事后追溯能力。通过可信云云服务用户数据保护能力在数据持久性、数据私密性、数据访问安全性、数据传输安全性、数据可迁移性、入侵防范和恶意代码防范七个方面的测试评估,已连续五年获得增强级的认证。 作为面向行业的专用云,“飞鸿云”满足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相关合规要求,并可根据行业要求提供定制化的安全方案。 相关产品及市场推广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