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人工智能个股异动 汉王科技触及涨停

2023-05-22 13:21: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汉王科技002362)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2次。

  异动原因揭秘:1、消息面上,微信支付正式发布“微信刷掌”产品,同时北京轨道交通大兴机场线刷掌乘车服务作为首个项目正式上线;乘客通过注册开通刷掌乘车服务后,即可在该条地铁线路刷掌过闸乘车。

2、汉王科技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正在研发的是适度规模参数、适度算力的专业模型,是针对特定知识数据训练的专业模型;该模型规避了通用大模型所需的千亿参数和暴力算力,建设目标为“单位可布署、数据私有化、能力专业化、越用越智慧、投资可接受”,该模型的研究存在一定的未知风险,可能会不及预期,预计2024年初会推出首款内测版。

3、公司从事于计算机视觉(文本图像识别、生物特征识别、视频结构化)、自然语言处理、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的研究。

4、子公司北京汉王机器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业图像检测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其中各项技术指标均居国际领先地位。

5、汉王科技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行者,在视觉图像识别及人机智能交互方面持续投入,拥有业内领先文本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生物特征识别、智能视频分析、智能人机交互等人工智能产业链关键技术。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