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公司通过严格的供应商准入制度、原料采购制度以及严格的检测原则,确保采购的原材料符合本公司的质量要求

2023-05-22 16:47:1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庄园牧场002910)提问, 公司怎么对供应商进行管理的?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食品原料的质量和安全水平是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的立身之本。公司通过严格的供应商准入制度、原料采购制度以及严格的检测原则,确保采购的原材料符合本公司的质量要求。面对宏观经济环境下行带来的严重冲击和日趋严格的环保要求,建立高质高效、可持续的供应链对企业稳定运营至关重要。公司坚守市场化定价与综合评估评标相结合的采购原则,携手供应链合作伙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促进供应链良性发展,打造绿色健康、科学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努力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关注供应商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倡导商业伙伴打造稳定、安全、绿色的可持续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公司按照供应商合作时限,将供应商划分为长期或短期供应商,并以此为基准划分出不同的选择标准,我们关注供应商的质量管理水平、安全和环境管理政策、整体服务水平、履行合同及信守承诺等方面,确保其具备稳定供应的能力。 公司升级了供应商准入机制,对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资质评审、业绩评价和现场评审工作。从供应商准入方面来讲,公司实施新供应商引入审批制度,审资质、审证件、审质量,拒绝不合规供应商进入。从供应商评估方面来讲,为了打造安全、高质量、稳定的供应链,我们制定了一系列的评估机制,使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可以共同参与到对供应商的评估中。对于主要的供应商,公司会进行专门的现场评估,以确保供应商的操作符合质量控制协议。从供应商考核方面来讲,公司主要针对供应商的供应能力、产品质量、技术服务、产品品质等11个维度进行考核。选择能够提供更为环保的原材料供应商作为我们的供应商。此外,我们选择能够提供相关信息或认证的供应商来确保其产品达到更为环保的标准。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