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昊生物:公司代理的德国Spiegelberg颅内压监测仪上市以来,现今市场占有率逐渐提高

2023-05-23 17:00:1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冠昊生物300238)提问, 根据年报,贵司2022年神经外科设备及配件收入为7982.3839万元,请问这其中代理德国Spiegelberg颅内压监测仪器及相关配件的收入占比多少?公司代理的Spiegelberg颅内压监测仪器所占的全国市场份额有多大?相关同类产品有国产产品吗?公司代理的Spiegelberg产品的竞争优势体现在哪里?颅内压监测未来市场空间有多大?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代理的德国Spiegelberg颅内压监测仪上市以来,现今市场占有率逐渐提高。目前在市场上活跃的ICP品牌主要有Spiegelberg,Codman,以及Sophysa,Camino,其中,除Spiegelberg外,其余品牌均已经在中国市场开拓十余年甚至二十年。公司所代理的Spiegelberg是增长较快的品牌,其优势在于产品具有多种型号,价格合理,既有满足引流功能的高端型号,又有满足基本功能的经济型型号,适用于不同的患者和应用场景,可以满足各级医疗机构以及各种条件患者的使用需求。根据神经外科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ICP监测率不足30%,主要原因是使用理念的缺失,医疗水平不均衡以及患者经济条件受限等。而国外的监测率可以达到80%以上,因此,ICP在中国的发展有一定的成长空间。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