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武汉飞思灵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已经推出多款OTN网络芯片、SPN网络芯片、宽带接入OLT芯片和终端芯片

2023-05-25 16:21: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烽火通信600498)提问, 飞思灵成立之初有一篇专访飞思灵副总冯峻峰的报道介绍了它的优势:“背靠烽火让飞思灵芯片具备了众多优势,比如在芯片研发、设计方面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众多烽火设备的商用也让飞思灵芯片性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而且作为目前飞思灵的大客户,烽火对于芯片的需求也让飞思灵更加了解市场动态以及未来市场需求,这让飞思灵推出的产品更加满足市场实际需求”。经验丰富,技术领先,又能把准市场需求,为啥飞思灵的效益却这么差?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武汉飞思灵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为根本,在光通信、数据通信、工业控制及信息安全等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同时参与多项国际标准、行业标准制定,已经推出多款OTN网络芯片、SPN网络芯片、宽带接入OLT芯片和终端芯片。飞思灵将持续加强自主创新,自主开发下一代通信设备关键核心芯片,并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