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华: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制程中,是半导体蚀刻、扩散、氧化等工序所需的承载器件与腔体耗材

2023-05-25 17:36: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菲利华300395)提问, 请问郑总,1、石英材料在半导体领域的应用有哪些?公司行业地位如何?研发优势有哪些? 2、公司目前海外业务有受到影响吗? 3、公司合成石英玻璃有哪些应用场景?业务发展如何? 4、公司目前订单情况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制程中,是半导体蚀刻、扩散、氧化等工序所需的承载器件与腔体耗材。公司的半导体用气熔石英玻璃材料通过了日本东京电子株式会社(TEL)、泛林研发(Lam Research)、应用材料公司(AMAT)三大国际半导体原厂设备商以及日立高新技术公司的认证,上海石创的石英玻璃制品通过国内主流半导体设备厂商的认证。公司秉承专注、诚信、创新、进取的核心价值观,以创新驱动发展,围绕半导体行业的发展需求,依托自主创新平台,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在技术研发领域取得突破,满足国内半导体行业对高性能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的需求。2、公司目前海外经营正常有序,2022年度公司境外营业收入为5.0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2.06%。3、公司合成石英玻璃材料用作半导体高端制程与高端光学领域的透镜、棱镜、激光器,TFT-LCD和IC用光掩膜基板材料。现阶段公司合成石英玻璃材料在手订单饱满,产能释放充分。4、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在手订单饱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