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人工智能个股异动 声迅股份触及涨停

2023-05-26 10:30: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声迅股份003004)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6次。

  异动原因揭秘:1、5月23日互动回复:图像识别是公司智能安防安检业务领域的基础技术之一,形成了公司安防安检千万级的可见光视频图像等数据,并构成了公司行业智能应用的基础。同日回复:公司在脑科学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基于认知智能的安全监测与控制,目前尚未涉及脑机接口领域的研究内容。

2、公司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和关键产品的综合安防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提供商,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平台技术为引领,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应用创新和服务创新,聚焦行业应用,为用户提供智能化、数字化的综合安防解决方案和安防运营服务。

3、4月11日互动易回复:公司在安防、安检类的数据,如视频数据、音频数据、报警图像数据、X光成像数据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大数据基础,形成了安防与安检千万级的可见光视频图像数据、x光图像数据以及其他结构光的图像数据。

4、23年5月9日互动易回复:公司与清华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联合共建的“脑与认知智能北京实验室”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要任务是通过脑科学(脑观测、脑理解、认知智能)研究,建立从机器感知、机器学习到机器思维和机器决策的颠覆性模型和工作模式,推动人工智能从被动、感知的弱人工智能向主动、认知的强人工智能发展。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