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凡谷: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从事射频器件和射频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为滤波器、双工器、射频子系统等,应用于4G、5G等通信网络

2023-05-26 15:42: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武汉凡谷002194)提问, 公司供货给华为5G基站的主要电子元器件有哪些?另外5G宏基站建设基本饱和,面对2023年即将到来的新建150万个小基站,公司做了何种布局与准备?公司产品是否可以应用于小基站?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从事射频器件和射频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为滤波器、双工器、射频子系统等,应用于4G、5G等通信网络。公司交付的产品经过设备集成商(华为、诺基亚、爱立信等)的集成后最终安装于移动运营商投资建设的移动基站中。5G小基站也有滤波器的需求,小基站主要应用于室内或者局部信号弱的地方进行补盲。公司将充分发挥竞争优势,在技术、成本、交付、质量、服务等方面持续努力,大力推广自动化、智能化、精益管理,全流程降成本,扩大产品范围,努力提高研发的订单转化率,缩短研发周期及交付周期,构建弹性供应链,抢抓市场机遇,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保持公司稳定的发展。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