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宏图:公司拥有的独有卫星、无人机数据源,具备大数据处理、储存、管理、应用方面能力

2023-05-31 17:57:3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航天宏图提问, 公司无人机业务主要的应用领域是什么,市场竞争如何,公司的优势有哪些。另外,公司表示积极布局数字经济相关产业,可以说下具体涉及哪些产品及服务,和哪些应用场景和领域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无人机业务:业务领域覆盖国土测绘、环保监测、河道监测、电力巡检、管道巡线、灾情监测等。航天为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无人机飞行作业服务,包括空域申报、任务规划、作业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应用。为行业客户提供遥感、GIS、气象、农林、水利、救灾等众多领域的专业化咨询服务与数据服务等。核心优势:基于人工智能计算芯片、计算机视觉技术,应用深度学习等先进人工智能技术,赋予无人机自主飞行与智能感知能力,完成目标检测、跟踪、识别、对地定位等复杂任务,提供自主定点起降、三维空间避障、在线目标识别、移动目标定位等功能。 飞行控制系统和地面站开发具备飞控系统和地面站系统研发能力,能够进行二次开发,最优适配应用需求,整体与公司和处理软件平台月无人机飞控平台具备极高的适配性。 数字经济相关产业包含各行业的数字孪生、数字化交付业务,智慧城市建设、实景三维中国建设等。同时公司拥有的独有卫星、无人机数据源,具备大数据处理、储存、管理、应用方面能力。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