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新光:目前公司的整机产线生产量还不多,生产的是自有品牌

2023-06-08 14:51:3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海泰新光提问, 公司股价连续8个月下跌,近期更是有加速雪崩之势,请问公司是否有重大利空消息隐瞒不报?公司给史赛克的供货,是每月均等发货还是各月均有偏差?如果有偏差,请问一般几月是高峰?今年和史赛克的年度订单是否签署,大概签署了多少?请问公司现已建成的年产1000台整机产线利用率是多少?整机产线生产的是自有品牌还是整机代工?是在给哪个企业代工?内窥镜整机系统中,哪些部分是外购的?外购部分占整机价值的的百分比是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答:公司严格按照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相关要求实施信息披露,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没有重大利空消息隐瞒不报。如果有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的重大事项出现,公司会及时发布。 公司是按照客户下单系统的发货要求发货,每个月的发货数量都有差别,从历年的发货数量来看,没有固定的高峰期。关于订单签订,一般情况下是按照不同型号的产品签署年度总括订单,当该型号产品订单接近执行完成时再签署下一个总括订单。公司向客户供货的产品有几十种型号,所以订单签署是持续不断的。针对新一代光源模组的总括订单已经下达,其他老品种产品的订单也在依据上一个订单执行情况陆续下达,去年九月开始执行的12款新品内窥镜订单还在执行期,目前在正常执行。 目前公司的整机产线生产量还不多,生产的是自有品牌。整机系统中的核心部分光源、摄像系统和内窥镜是自产;台车、气腹机和显示屏是外购,外购价值在整机价值中占比10%以内。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