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镜: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1.15亿至1.45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53.00%至92.92%

2024-01-22 17:20: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3日,A股上市公司博士眼镜300622)(300622)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亿-1.45亿,净利润同比增长53.00%至92.92%。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公司预计202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

  (1)报告期内,我国消费市场持续回升向好,市场消费力日益复苏,公司持续完善线下销售网络布局,促进老店提质增效,并积极布局新零售渠道和兴趣电商平台,线上线下300959)业务融合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2)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培育自有品牌,不断升级优化产品结构和营销推广活动,自有品牌镜片及镜架持续放量,自有品牌业务的营收规模实现了稳步增长。

  (3)报告期内,公司实施2021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计提的股权激励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850.00万元。

  2、报告期内,预计2023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00.0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零售。

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眼镜零售的连锁经营企业。公司销售的主要产品包括:镜架、镜片、太阳镜、老花镜、隐形眼镜、隐形护理液,同时向消费者提供验光配镜相关服务。公司为国内领先的眼镜零售连锁企业之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