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程科技: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3750.00万至2500.00万

2024-01-26 18:30:32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6日,A股上市公司晓程科技300139)(300139)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50.00万--25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54.76%至69.84%。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有:

  1、公司持有的加纳光伏电站,由于加纳电力公司支付电费较慢,基于谨慎性原则考虑计提预期信用损失约3500万元。

  2、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500万元,主要是收到法院执行款。

公司所属行业为贵金属。

北京晓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以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领域为主,致力于电力线载波芯片等系列集成电路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市场应用,并面向电力公司、电能表供应商等行业用户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构成产业上下游关系的集成电路和电能表两大类,电能表是公司自主研发的集成电路产品的下游应用领域.在集成电路产品中,公司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PL(PowerLine)系列和XC(XiaoCheng)系列芯片是针对电力行业的电力线特性以及对终端产品的特殊规范(如通信规约、终端技术条件等)开发的电力终端产品专用芯片,现已在电力行业得到大量应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