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冠新材:公司大股东未参与转融通业务

2024-03-06 15:53:0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06日讯,有投资者向永冠新材603681)提问, 请问贵公司董事长及董秘:1.股票15元时股东增持,现在11元多股票一潭死水,是否存在压盘打压股价低价增持? 2.大股东引入战略投资者谢秉正,是否存在变相减持?谢先生13.6元买入股份是真是假是否暗箱操作? 3. 在2月8号为何大股东一边增持买进股票一边转融通出借23万股做空?在做空股价进行买入吗?转融通已经禁止出借,大股东知法犯法不怕举报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1. 公司于2023年12月29日公布回购方案,截至目前回购比例超过总股本3%,成交最高价15.20元/股,回购是基于对公司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内在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不存在打压自身股价的动机和行为。 2. 引入认可公司内在价值和看好未来发展的战略投资者,有助于进一步优化股权结构,推动公司战略发展。公司严格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存在您个人臆测的上述行为。 3. 公司大股东未参与转融通业务。转融通业务是二级市场投资者自行使用的投资工具,2月8日公司转融通业务出借为0.11万股,请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理性投资。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