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弘控股:公司践行“1213”战略目标:聚焦食品产业1个方向、深耕“食品冷链、畜禽农牧”2大业务板块,紧扣“提质增效”1条主线,力争“产业规模、经营质量、科技创新”3大突破

2024-03-11 15:41: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广弘控股000529)提问, 董秘您好,食品智慧港、种禽总部基地投资大、回报周期长,财务成本高,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毛利率太低了,后期生猪养殖价格波动大,周期性行业,风险大,请问公司是否有具体措施解决发展过程中的这些问题?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践行“1213”战略目标:聚焦食品产业1个方向、深耕“食品冷链、畜禽农牧”2大业务板块,紧扣“提质增效”1条主线,力争“产业规模、经营质量、科技创新”3大突破。公司不断扩大销售规模,提高经营质量。一是以转型升级为动能,夯实食品冷链产业。 加快库存商品轮换周转,丰富自主品牌产品,做好冷库资源调配。二是以降本增效为根本,扩大生猪产业规模。强化生物安全防控,完善标准化管理,进一步实施降本增效,扩充销售队伍,不断提高销售能力与水平。三是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赋能家禽种业产业发展。强化核心育种能力,推动“广弘3号”小白鸡畜禽新品种认定工作,推动种禽产业化发展。此外,加快推进产能布局与产业链延伸。在上下游积极寻找合适外拓标的,发挥畜禽公司行业资源与优势,推动生猪产业链延伸;发挥领岳投资公司资本平台作用,以产业投资为核心,加快外拓步伐。谢谢投资者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