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华有线: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化转型,希望用更丰富的内容、更智能的感知、更极致的体验再次激活用户对电视大屏的使用热情,从而提升投资者信心

2024-03-22 15:37: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歌华有线600037)提问, 董秘,您好! 作为国内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的唯一控股上市公司,歌华作为广电改革的急先锋,也是被主管部门领导认可的行业标杆,自2020年来,股价连续四年下跌,同时兄弟省份上市公司股价连续创新高,管理层是否意识?今年来国资委,证监会等部门都提及市值考核,歌华能否积极响应,通过回购和加大分红,提升投资者信心,提高股价和国有资产保值。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市值管理注重企业的内部价值,内部价值是公司价值的核心,也是公司股价的基础。歌华有线始终致力于做好主业,力求通过创新产品、升级和改造网络等措施提升有线电视的吸引力、竞争力,从而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实现健康稳定发展。但同时,上市公司股价还受到宏观经济环境、行业景气度、市场情绪及经营情况等内外多重因素的影响,有些时候不能完全反映公司的内在价值。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化转型,希望用更丰富的内容、更智能的感知、更极致的体验再次激活用户对电视大屏的使用热情,从而提升投资者信心。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