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牡丹:2022年12月27日,艾特网能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司不再持有艾特网能的股权,艾特网能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2024-03-22 18:13:2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黑牡丹600510)提问, 最近,股友在股吧声称艾特网能的20亿无法收回,涉及国有资产流失。请问,这个追偿工作进行到了什么阶段?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022年12月27日,艾特网能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司不再持有艾特网能的股权,艾特网能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详见公司公告2022-092)。根据公司于2023年8月24日披露的《2023年半年度报告》,截至2023年6月末,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公司已收到涉及上述艾特网能股权转让的全部交易价款10.275亿元,期间损益价款21,453,672.70元,借款本金及利息12.22亿元;转让艾特网能75%股权完成后被动形成的最高额6.1亿元的对外担保亦已全部解除。公司建议投资者理性投资,对市场出现的传闻、热点等审慎分析判断,防范投资风险,相关事项的情况请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公告及定期报告为准。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