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特:公司未参加过任何媒体或者ESG评级机构的评级

2024-04-01 15:54:3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伊力特600197)提问, 董秘好,不知道公司有没有注意最新发布的《上市公司持续监管指引——可持续发展报告(征求意见稿)》,贵公司有何打算应对其提出的要求?是否有计划在最新的ESG报告中做出提升?当前贵公司的ESG评级,尤其治理状况似乎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主流评级机构的结果都只有BB及BBB,在行业中位于末尾的位置。请问有何具体改善计划?在治理方面有什么打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按照交易所信息披露要求,连续披露社会责任报告超过十余年,公司未参加过任何媒体或者ESG评级机构的评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伊力特
击败了5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59亿股,占流通A股54.9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5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