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数据:公司在中国微模块数据中心金融行业市场份额连续三年位居第一

2024-04-02 18:17:5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科华数据002335)提问,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提出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推进数据基础设施建设。请问在金融行业贵司基础设施是否有布局,核心产品市场地位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依托36年服务金融信息化建设服务积累的丰富经验,深度剖析金融数据中心发展趋势,针对其在数据安全、保障业务连续性、自主可控等方面的高标准和高要求,推出定制化解决方案,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可靠、安全、稳定的IT基础设施服务。公司面向金融行业,可提供GPU服务器租赁、AI裸金属、本地算力资源池、云上弹性算力、高IO存储等多种算力产品,为客户灵活调度异构算力资源,满足客户不同场景的算力需求。在金融领域,公司微模块数据中心及大功率UPS解决方案在众多金融机构总部级数据中心持续落地,前沿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成功入驻某大型证券公司,DCIM管理平台多点开花,助力众多城商农信金融机构及证券保险机构智慧运营。根据21年、22年和23年赛迪顾问(CCID)报告显示,公司在中国微模块数据中心金融行业市场份额连续三年位居第一。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关注金融发展趋势,持续迭代更新行业解决方案,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绿色、智能数据中心产品和服务,为金融数字化创新应用贡献力量。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科华数据
击败了3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6亿股,占流通A股31.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6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