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远通信:公司暂未涉及飞行汽车相关的业务

2024-04-03 16:56:3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移远通信603236)提问, 请问贵公司的模组或天线可以应用在飞行汽车上吗?贵公司的模组或天线可以应用在5.5g吗?友商最近开发了具身智能机器人平台Fibot ,请问贵公司在这方面有有什么投入或者进展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1)移远拥有多频点全星系高精度定位定向GNSS模组,可提供稳定、可靠性的厘米级定位精度和0.2°定向精度,适用于多种领域的无人机应用。此外,公司的4G、5G模组产品也可应用于无人机领域。公司暂未涉及飞行汽车相关的业务。(2)移远一直致力于最前沿的通信技术方案,目前已有支持3GPP R17技术的5G模组实现量产;同时移远也在积极与主流芯片厂商合作,密切关注R18技术的进展。(3)移远基于高通等芯片平台研制智能模组及PCBA产品,在四足机器人、具身智能机器人、智能割草机、多模态机器人等行业头部公司产品上得到应用,机器人产品涉及范围包括家用个人、专业服务、工业AI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验证、硬件搭建、AI技术集成和系统开发支持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