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佳华:公司前身厦门市蒙发利垫制品有限公司于1996年设立,设立初期主要从事塑胶器械等按摩小电器的生产和销售工作

2024-04-03 17:39: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奥佳华002614)提问, 奥佳华最初是做汽车按摩座垫吗?有具体潜在客户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前身厦门市蒙发利垫制品有限公司于1996年设立,设立初期主要从事塑胶器械等按摩小电器的生产和销售工作。目前,公司主要经营包括保健按摩(按摩椅、按摩小电器)、健康环境(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等健康产品。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奥佳华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979.95万股,占流通A股11.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9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